•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召开市级图书馆改造设计评审会
2020-05-19 16: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补齐市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短板,加快推进汉中市图书馆改造建设进度5月1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专题会议,在前期对改造设计方案做了次讨论修改的基础上,请省上家和市上相关部门单位导或专家,图书馆改造设计方案进行广泛讨论评审。


    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智慧城市管理局、滨江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原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徐大平陕西省图书馆发展研究部主任、研究馆员万行明西安文理学院教授、研究馆员段小虎等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应邀现场和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市级图书馆改造设计方案。与会领导、专家就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定位、布局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和专家建议,要对照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标准,高点设计定位,布局动静分开,体现人性化,兼顾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积极构建温馨的读书氛围和轻松舒适的文化交流空间;彰显汉中文化特色,内部空间应凸显大气、美观、简约、实用的理念,体现人文关怀,营造舒适、愉悦、安全的读者学习环境,将汉中市图书馆打造成汉中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标志性建筑。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吸与会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使项目设计方案更加科学、更具特色同时加快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步伐,尽早开工建设,力争市级图书馆早日改造完成向广大市民开放。(公共服务科      供稿)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