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通告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1/2021-000247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14:27
来       源: 市文旅局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内容概述:

    为丰富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旅游大会暨诸葛亮高峰论坛活动内容,举办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赛概况

    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是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旅游大会暨诸葛亮高峰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广电局)主办。大赛旨在通过一批优秀的三国主题网络短视频佳作,讲述三国故事,传播汉中声音,从不同角度展现汉中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进一步凸显“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城市形象知名度、美誉度,扩大汉中文化的对外影响力。

    二参赛对象

    全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有关大专院校、个人等均可报送相关作品参加本次大赛。

    三参与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参赛作品中要体现汉中元素、三国主题,突出展现汉中悠久厚重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围绕“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主题,着力展现汉中新形象。

    2、参赛作品应是网络视听短视频,包括微电影、微记录、微纪实、微动漫、微专题、微综艺等,可以是单条或系列,原则上单条(单集)短视频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本次大赛官方合作伙伴为抖音平台,参赛作品报送同时应在抖音平台发布并附上观看链接,其点击量等信息将计入网络人气评价。

    四大赛安排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10月31日。

    2、作品评审:通过网络人气和专家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将根据作品主题、作品创意、作品感染力、制作技术方法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判,按照排序确定获奖作品。

    3、作品奖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各奖励现金10000元、5000元、3000元。

    4、作品展播:获奖作品2021全年在学习强国、微信、微博、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平台上展播。

    五作品报送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1日。为保证作品报送准确无误,要求每部作品同时以两种方式报送。

    网络方式:作品和参赛作品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256129@qq.com。

    邮寄方式:邮寄U盘或光盘(盘标签注明作品名称和报送单位)及纸质参赛作品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

    作品寄达单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广电局)

    作品寄达地址: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A区

    联系人及电话:袁媛 0916—2996569

    六作品权属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报送单位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有与报送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报送人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主办单位或其指定单位在2021年度内对参赛作品无偿拥有刊播、使用、改编和汇编等权利。


    附件:

  

 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申报表



主办单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A区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1 电话:0916-2996560 传真:0916-299658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6号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