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基本情况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1/2021-000221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16:40
来       源: 市文旅局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内容概述:

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负责人:首升弟             联系电话:0916-299659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西路天汉文化公园A区116室

单位职能:

(一)贯彻执行有关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市文化市场领域的执法制度、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市范围内跨区域和具有影响的文化和旅游、文物、广播电视等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执法职责,包括投诉举报的受理和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处罚等执法工作。接受市委宣传部委托,负责全市新闻出版(版权)、电影等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执法职责,包括投诉举报的受理和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处罚等执法工作。

(三)承担法律法规直接赋予市本级的相关执法职责及《陕西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中明确由市本级实施的执法事项。

(四)指导、协调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查处大案、要案及跨区域、管辖权不明确、有争议区域的违法案件和上级交办、督办的案件。

(五)组织全市性的各类文化市场专项治理行动,承担市本级文化市场专项巡查检查和整治工作。

(六)负责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业务培训、业务考核及行风建设等工作;健全文化市场执法平台的维护和应用,完善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监督、指导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

(七)承担市本级“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并对各县区扫黄打非工作进行指导。

(八)完成市文化和旅游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A区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1 电话:0916-2996560 传真:0916-299658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6号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