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2020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1-26 11:49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1123日至25日,“2020年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汉中邮政大酒店顺利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富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首升弟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负责人及执法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龚富裕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强化忧患意识,正确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强化大局意识,着力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他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的机会,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做到文明执法、创新执法和廉洁执法,为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务实高效,邀请了省内外文化文物旅游市场执法领域专家学者和执法专干,围绕“旅游行政执法、广电行政执法、新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文书制作及证据规则、文物行政执法操作实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授课辅导。授课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特别是在经验分享、交流讨论环节,参训人员能够主动与授课专家就案卷中适用法律法规、违法事实认定、证据采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执法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进一步熟悉了行业执法要点,掌握了执法办案技能,规范了工作程序,提高了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确保了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首升弟在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的同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注重学思结合和能力提升,不断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依法行政,共同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全面、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文旅铁军,为开创新时代文旅市场发展新局面,构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文旅市场环境保驾护航。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