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打击文物犯罪和田野文物联合巡查行动
2020-01-17 17: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全市田野文物安全工作,预防和打击文物违法犯罪,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田野文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汉中市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开展了全市田野文物安全巡查联合行动,市文物广电局副局长龚富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王永兆出席,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公安刑警支队、市文物稽查支队、汉台区公安分局、汉台区文旅局、汉台巡警、特警等相关单位60余人参加。

 


    行动开始后,联合行动组在十天高速褒城出入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了仔细盘查,重点对是否藏匿毒品、违禁品、出土文物、走私文物等进行检查。随后前往山河堰遗址、汉中市博物馆和古玩市场,对遗址保护、田野文物、文物库房和文物市场等方面进行巡查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本次联合巡查行动不仅体现了汉中市文物公安联手打击文物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更是对全市田野文物安全工作的再加强、再提升,对筑牢文物安全最后一道防线,构建和谐平安汉中具有重要意义。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