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工作座谈会
2019-12-03 12:02
来源: 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政府购买演出服务的普惠性,提升公共文化演出服务效能,12月3日上午,汉中市文化旅游局召开2020年市级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演出文化工作座谈会。总结2019年文化惠民演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出席并讲话,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琼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和文艺院团参加了会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在讲话中要求,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要市县联动、整合资源,大小结合、形式多样、突出特色、竞争择优、督查考核。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效能,充分利用文化惠民演出平台,传播党的声音,真正将公共演出服务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群众,切实提高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汉中市文化惠民演出取得的成效,会议提出2020年惠民演出的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实施好惠民演出作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围绕“三市”建设战略目标,积极服务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演出质量和效益,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进文化小康建设。会议要求,认识再提高、质量再提高、绩效再提高,切实增强惠民演出普惠性。
    会上,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勉县文化旅游局及部分文艺院团和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了交流发言。
    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工作是汉中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全市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实施文化惠民演出工作在各县区有力协调配合下,通过各参演文艺团体的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全市今年的文化惠民演出已完成1400余场,即将圆满完成年度场次计划,取得了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扶志扶智、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多赢效果。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