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汉中赛区总决赛在我市激情唱响
2020-11-27 11:04
来源: 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7日晚,《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汉中赛区总决赛在我市激情唱响,进入决赛的39名选手一展歌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的一档在全国有巨大影响力的励志音乐评论节目。节目自开播以来,为中国乐坛的发展培养了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此次“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首次在汉中举行,将对持续提升汉中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自今年年初开赛以来,来自巴中等周边省市及全市各界的500名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经过16场激烈比拼,最终39名优秀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选手们演绎的或深情款款,或优美婉转,或意境开阔……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现场打分,刘思利夺得汉中赛区总决赛冠军,李诗洁、陈珂宇分获第二、三名,楚奇、王钰分获最佳潜力奖和最佳魅力奖。他们5人将携手刘凡等15名以总分晋级的选手一起进军陕西总决赛。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