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综艺晚会
2022-11-17 17:54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综艺晚会

1116日晚,以“魅力天汉盛世华章”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综艺晚会在市文化馆举行,以此表达天汉儿女对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凯、郭绵,汉中市文化馆馆长张汉红,副馆长高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恢弘的器乐曲《汉水欢歌》中热烈开场,组合唱、舞蹈、古筝重奏、竹笛独奏、唢呐齐奏、京剧清唱轮番上演,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天汉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也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艺术体验,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近年来,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安排“天汉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送演出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为全市上下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综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晚会中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宣讲,将理论宣讲与艺术相融合,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是一堂“艺术的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深走实,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