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屈占权王红艳检查中心城区春节活动筹备及安全工作
2023-01-20 15:21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加强我市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做优叫响“汉风年老家过”的春节品牌,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屈占权,市政府副市长王红艳带市文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东关正街、东关里、南关、滨江新区、兴汉新区春节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综合大检查,严把过节安全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屈占权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坚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节俭安全的节日氛围,为全市人民送上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