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2-06-30 16:41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全市文旅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630日市文旅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旅系统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任务,并围绕双随机、一公开系统使用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梳理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我市文旅系统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本部门抽查检查和部门间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取得的成效,同时认真分析了目前在联合抽查检查方面存在的覆盖领域不广、监管能力不强、抽查力度不足等短板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握联合双随机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具体要求,坚持破难点、疏堵点、堵漏点,有效规范监管执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主体的干扰,助力市场主体安心经营、轻装前行,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助力我市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