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2023-03-10 17:22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全国两会”“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期间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310日下午,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30310182248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围绕筹备油菜花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2022年及近期以来市旅安委总体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开展油菜花节期间文旅市场综合督查检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县区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油菜花节期间文旅市场综合督查检查,切实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县区旅安委办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抓好文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油菜花节期间及春季旅游旺季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稳定。

市旅安委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