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全市“五一”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会议
2023-04-24 16:37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全市“五一”假日

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会议

424日,在参加全省五一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接续召开2023年全市五一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和市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市场秩序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市五一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24142908

会议强调,今年五一假期游客出游意愿强,文旅市场期待高,全市文旅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牢牢把握行业安全生产特点,紧盯景区流量控制、特种设备运行、旅游包车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424142929
     

  会议要求,全市文旅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监管,采取联合执法、专项整治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文旅市场综合执法行动,大力打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等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行为,督促文旅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水平,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各县区文旅局分管领导,市文旅局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