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争当文旅执法模范先锋
2022-01-13 10:09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党建引领争当文旅执法模范先锋

——中共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实践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和锤炼党支部的号令意识和党员队伍的作风能力。2022111日,中共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和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建国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大宣传,扎实开展了“双报到双服务”和“进知解”实践活动。

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和“双报到双服务”等活动,汉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首升弟带领全体党员佩戴红袖章、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赴社区、商铺、门店、酒店等企业对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重要性,增强防范能力,并组成志愿服务工作队,上门入户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知识,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能吃苦、讲奉献、勇担当的好作风,及时将中央和我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要求第一时间传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人人遵守、人人防控、人人皆知、人人熟知,确保疫情防控无盲点。

微信图片_20220111142423

微信图片_20220111142438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深入辖区内书店、超市、酒店等文化娱乐重点场所,检查按要求关停落实情况,并向各经营业主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突出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2022年新年贺词等相关内容。不仅如此,还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告知了各大经营业主,要求各大经营业主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查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的要求,并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微信图片_20220111142643微信图片_20220111142418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一员,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守纪律、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如此,我们还要自觉肩负起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将疫情防控的“战场”当做考验和鞭策我们队伍的舞台,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筑牢全市文旅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的堤坝,切实净化和提升我市文旅市场环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文旅执法保障。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