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文博类优秀人才座谈会
2022-01-27 11:18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文博类优秀人才座谈会

为推动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文旅行业“进知解”活动,1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文博类优秀人才座谈会,文化和旅游界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人才受邀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为文化旅游工作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共谋文旅发展。

文旅人才座谈会1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文旅工作成效亮点及2022年工作思路,广泛征求专家们对文化旅游发展的金点子、好建议。

摄影家李仁义、音乐家潘小春、非遗专家周英、古建筑专家卢慧杰等专家学者,省人大代表、市文旅体集团董事长冯凯,省人大代表、青年歌唱家彭光琴和市政协委员、陕西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大庆等,对去年以来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畅谈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规划、“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定位、建设人文交流高地的理解,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就如何统筹生态保护和旅游开发、挖掘提炼特色地域文化、以非遗促文旅融合、加强汉文化研究阐释、打造文艺精品力作、做优做强文旅产业、促进文旅人才培养接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新颖独到的观点和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文化文博人才是文旅事业的最大财富。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宝贵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2022年工作思路措施,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激发文化文博人才的创新活力,凝心聚力抓好汉中文旅“十大纲要”落地见效,以创新、实干、担当回应市委“文化之问”,合力推动汉中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向与会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赠送了春联、挂历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壬寅新春的美好祝福。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