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7 11:20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

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4日,市文旅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市长张烨在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建设区域人文交流高地、打造旅居在汉中城市品牌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追赶超越和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紧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紧扣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传承历史文脉,推进文化铸魂,实施旅游带动,努力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全力推动新时代文化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紧扣文化旅游业发展十大纲要,一手抓优质文化供给和安全底线、一手抓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化推进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二要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推进落实,确保达到国内有品牌、行业树标杆、考核争优秀目标。三要从严从实落实好行业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春节慰问、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积极筹备以汉风年·老家过为主题的迎新春线上系列文化活动和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确保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