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召开文旅局长座谈会议
2022-01-14 12:01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召开文旅局长座谈会议

113日下午,市文旅局局长徐红菊主持召开文旅局长座谈会议。

会上,各县区文旅局汇报了2021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2022年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思路、计划措施,市文旅局县级领导、各科室对县区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进行了点评。

徐红菊指出,一年来,全市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全行业紧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抓项目塑品牌、促融合提内涵、创品牌树形象,大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文化旅游业呈现出量效齐增、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徐红菊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徐红菊要求,文化旅游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市县联动,齐心协力,立足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精心谋事、用心想事、全力干事,多出实招、硬招、新招,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紧盯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十项纲要”,以项目建设为突破,以融合发展为路径,全力打造张骞、诸葛亮、朱鹮、油菜花海四大IP,做优叫响绿色循环生态名片和汉风古韵文化名片,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旅游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三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市场复苏振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出台纾困举措,恢复振兴文旅消费市场;四要按照国家、省上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工作安排部署,精心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策划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积极筹备以汉风年·老家过为主题的迎新春线上系列文化活动,全力做好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加快构筑文旅宣传矩阵,全面掀起我市春季旅游新热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