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屈占权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2-07 15:56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屈占权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129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到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桃心岛超市五一路店、中石油天汉东路加油站、南郑区龙头山景区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IMG_8623

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中心微型消防站和监控室,对消防紧急预案、消防自动控制设施、工作人员消防常识进行检查。屈占权要求,要加强重要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和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完善突发事件安全应急预案,提升应急队伍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IMG_8655

在汉台区桃心岛超市五一路店,检查组查看了超市消防通道和消防实施,并突击检查了解了超市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熟练程度,重点对市民生活必需的水果蔬菜、肉类等进行检查。屈占权强调,要保障商场内消防通道畅通,应急疏散标识醒目;要落实入口测温登记、公共场所消毒,保障产品供给、质量与价格稳定,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IMG_8716

在中石油天汉东路加油站,检查组查看了卸油口防雷防静电设施和接泄油操作流程,就加油机防泄漏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等问题对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屈占权要求,要全面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

IMG_8739

在南郑区龙头山景区,屈占权详细询问了景区游客接待量,了解了景区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并乘坐索道缆车上下山检测检验安全运行情况,询问景区目前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及应对措施。屈占权强调,春节期间游客人数较多,要做到安全观念牢固、安全制度完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景区安全关键环节,对景区内的道路、设施设备、消防、电力、人员密集场所、餐饮等进行全面的排查,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在景区安排专门执勤点,保障车辆安全、规范游客进出景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护的严密防线,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国强、市文旅局副局长郭书华、市体育局副局长贾宏涛、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张学博、南郑区政府党组成员李艺娜等陪同检查。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