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局长徐红菊到佛坪县调研
2022-04-11 15:21
来源: 佛坪文旅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局长徐红菊到佛坪县调研

4月8日,市文旅局局长徐红菊一行,到佛坪县调研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陪同调研。

徐红菊先后到金银谷银厂沟村、县图书馆、县文化馆、秦岭佛坪博物馆、岳坝镇等地,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民宿产业发展、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文物保护利用等情况。

徐红菊对佛坪县近年来坚持旅游一业突破,不断加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佛坪县在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对外宣传营销力度、民宿品牌打造、整合社会资金投入等方面还存在短板。下一步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统揽推进各项工作,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佛坪力量。要坚定创建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这一目标,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均等化建设,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文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要紧盯客源市场,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创建经营管理模式,树立品牌意识,加快重点民宿品牌化、规模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在保护的前提下,充分挖掘文物的文化内涵,讲好文物故事,充分发挥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加快推进研学等新兴业态培育。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