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局长徐红菊到留坝县进行宣讲调研
2022-04-08 17:03
来源: 市文旅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菊赴留坝县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徐红菊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认识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和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未来五年汉中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刻分析和解读,并结合留坝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走“旅游一业突破”道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地学习和了解,为留坝县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专题宣讲结束后,徐红菊先后到留坝老街非遗文创店、留坝书房、山坡上文创集群、楼房沟民宿、火烧店镇稻花香主题公园、火烧店镇秦岭宿集等地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非遗文化传承发展、民宿运营管理、宣传营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情况。

徐红菊指出,留坝县要坚持“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战略和旅游“一业突破”发展道路不动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新篇章。要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牢牢把握旅游产业发展规律,聚焦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持续完善多维体验的旅居产业链,扩大有效供给,提升服务品质,构建全域供给、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新格局,让留坝成为最佳旅居目的地。要加大培育民宿产业集群,加强与携程集团合作,精心筹办携程新文旅及民宿高峰论坛,加快推进“携程农庄”项目实施;充分发挥楼房沟民宿、秦岭宿集、道班宿等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发山地度假、生态旅游、文化体验、田园休闲等民宿产品,不断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创新宣传营销,统筹文化旅游资源,精心策划举办品牌节庆活动,实现年有主题、季有重点、月有活动,全方位推介留坝旅游;加强区域旅游协作,构筑宣传营销矩阵,相互借力、共同发声;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不断优化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构建起“快进、慢游”的旅游综合服务体系,刺激消费,拉动经济。(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