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22-05-16 15:40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

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5月13日,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召开,市文旅局副局长魏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特邀专家、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城市书房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和设计施工单位对项目情况和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资料,认为城市书房建设空间布局美观实用,电子阅读、自助借还等智能化服务设施配套齐全,自助阅读、通借通还等服务功能完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市文旅局副局长魏丽霞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建设项目为省级文旅融合试点项目,市文旅局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帮助解决项目选址等重大问题,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克服疫情等困难多方协调、积极推进,城市书房的建成来之不易。她希望城市书房尽快投用,发挥作用,市民游客提供更具内涵、更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服务体验,也为汉中文旅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做出示范。

据了解,汉中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现有图书1200余册,书房内沙发、书桌、茶几等阅读服务设施完备,配备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自助办证借阅一体机、电子图书借阅机等先进电子服务设施,读者朋友只需持汉台区图书馆借阅证,即可将图书借出书房,并实现在汉台区图书馆及其他分馆的通借通还。

近期,结合周边建设情况,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城市书房将适时开放运行。下一步,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也将加强城市书房管理,规范开展服务,切实将这一为民惠民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