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开展“担当青春使命,数赋文化旅游,创建5A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6:33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开展“担当青春使命,数赋文化旅游,创建5A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51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市联通公司直属党支部赴洋县华阳开展“担当青春使命,数赋文化旅游,创建5A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政治部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英雄故事,回顾红二十五军在洋县华阳地区的发展经历、斗争过程和革命成就,深刻体悟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不朽精神和家国情怀。活动中,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丽霞以《寄语青春,不负韶华》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鼓舞人心的专题党课,市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涛围绕《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辅导讲解。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来到红二十五军军长徐海东大将塑像前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砥砺奋进之心。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结合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先后到洋县“三馆一中心”、华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了解游客服务、智慧旅游平台运行


情况,认真听取游客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员身份,担当时代使命,在自身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为加快追赶超越、推动汉中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