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参加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10:34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参加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日,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市级主会场设在汉台区天汉楼广场,活动现场,市文旅局通过设置展位、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汛期安全、防灾避灾、森林防火、应急避险、紧急撤离等安全知识,向群众、游客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600余人次。此外,局属各单位、各县区文旅局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游客树立安全理念,安全文明出行,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