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副市长王红艳到留坝检查文旅安全工作
2022-08-03 09:41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副市长王红艳到留坝检查文旅安全工作

731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红艳带领市文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到留坝县检查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红艳一行首先来到栈道水世界景区,经过测温和查验双码之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各娱乐项目运行以及安全保障工作,听取了景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景区娱乐设施安全维护等景区安全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准备的汇报。

王红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保障制度和应急措施,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切实加强景区安全保障工作。要注重培养专业队伍,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确立专业人员操作各项设备设施,以及从事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对各类水上项目要做好安全提示,特别是深水项目一定要设立醒目的安全标识,提醒游客注意。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对游客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

在留坝县融媒体中心,王红艳来到生产指挥调度大厅,听取了指挥调度中心运行以及安全播出等汇报。王红艳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当成一项重要任务来落实,加强对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设备运转正常。要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问题,迅速启动预案,全面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

随后,王红艳还来到了留坝县影剧院和张良庙,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查看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王红艳要求,各公共娱乐场所和景区景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将安全生产贯穿工作始终。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不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各公共娱乐场所和景区景点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对过期和不合格产品要及时更换,确保危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要及时检查电路安全,对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行,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