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2022-09-21 17:49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文旅行业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920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中心城区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相关内容,传达了《2022年汉中市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我市文旅行业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文旅系统要切实抓好《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升行业疫情防控能力。要严格执行中省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加大督导检查和执法力度,严查严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责任主体,确保文旅市场秩序良好,行业安全稳定。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