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
2022-09-23 09:48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

921日,市文旅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书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着力锤炼过硬作风,加快打造文旅铁军,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局党组安排,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自我革新、自我超越,切实把作风能力建设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六个聚焦找差距,深入实施机关效能治理、红旗”“蜗牛命名、基层减负、营商环境治理、文旅重点领域治理、四讲四当两晒两评一表彰等六大专项行动,找准短板不足,精准查摆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增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导检查,统筹兼顾,把作风能力建设与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扎实做好公共文化建设、文物保护、非遗传承、景区和项目建设、产品开发、市场监管等,确保行业安全稳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548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55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