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市文旅局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0:43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文旅局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3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文旅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绵以普通干部身份出席了此次会议,市文旅局妇联委员、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文旅系统妇女工作改革破难,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娘家人 团结引领文旅系统广大妇女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汉中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