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Hanzhong culture and Tourism Bureau
当前位置:
汉中市文旅局赴西安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
2023-02-10 17:20
来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文旅局赴西安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26日至8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菊带领招商小分队赴西安开展叩门招商活动,紧扣市级重点文旅项目拜会目标企业,为汉中市文旅招商“开门红”打牢基础。

在陕西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环秦岭轨道交通旅游项目、环秦岭陆地游轮项目进行了深度探讨,就项目建设思路和方向,初步达成共识,形成良好互动机制,希望企业尽快进行实地考察,形成项目合作方案。

3a92b11b3fcf05114d56e98483b54fe

在西安宁宁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小分队考察了企业本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营产品和经营理念及模式,肯定了企业露营营地的经营理念符合国家文旅发展的政策和交旅融合的发展方向,邀请企业尽快来汉实地调研考察,形成项目方案,为下一步签约工作打好基础。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从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实力、运营模式进行介绍,双方就西汉三遗址开发项目和长安十二时辰经验进行深入座谈,邀请企业来汉考察汉中丰富的汉文化及非遗文化,深化合作,为汉文化资源腾飞插上翅膀。

b4cdbe36dd7eaa80437254d4ec17ee4









在陕西秦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企业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愿景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汉中环秦巴通用航空旅游线路开发及汉中天坑群国际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肯定了项目的合作前景,并就下一步合作模式、方向进行了探讨,希望下一步尽快做好详细规划和方案。

3778b8c863680e96f11671a5d56090f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做好与拜会企业的对接联系,确保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为我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