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省文旅厅副厅长孟祥国一行来汉调研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1/2023-000064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19:47
来       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内容概述:

5月22日至23日,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国,省文旅厅人事处一行3人来汉调研我市文旅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市文旅局副局长王琼波、市文旅局三级调研员陈炜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勉县图书馆沔水湾城市书房、沔阳楼、勉县文化馆,城固县图书馆、城固县文化馆,南郑区黄官镇藤编产业园等文化场所实地了解文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场馆设施运行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文化人才专项和文化旅游人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针对了解到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理顺体制编制,充实工作人员,形成良好工作氛围。二要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快人才梯队建设。三要努力构建契合当前文旅事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评价体系,突出用人主体在人才评价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持续推动我市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主办单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A区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1 电话:0916-2996560 传真:0916-299658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6号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