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琴棋书画数字文房捐赠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63K
索  引  号: 6107000001/2023-000062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0:41
来       源: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内容概述:

    5月21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琴棋书画数字文房捐赠仪式在汉中市图书馆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郭卫民,中共汉中市委书记张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张小影,中共汉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中共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数字文房揭彩。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夏吉宣、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艳致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主持。

    去年,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明确,到“十四五”时期末,我国将基本建成文化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立体覆盖的文化服务供给体系。此次活动向我市有关部门捐赠数字古琴、棋桌、书法、国画文创产品,将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寓教于乐、时尚动感的方式,多元化、多维度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内涵,实现数字科技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丽邂逅”,全新展现了中华文化的艺术之感、多元之美,让文化消费以新的形态走入公众视野、大众生活,将为我市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提供助力。
    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捐赠的数字文创产品,加大数字文化普及推广,让流转千年的汉风古韵穿屏而出,绽放耀眼光彩。同时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深入实施“文化+科技”,大力开发沉浸式、体验式文化空间和产品,推动两汉三国文化、秦巴民俗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汉中故事、传播汉中声音。

主办单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A区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1 电话:0916-2996560 传真:0916-2996588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6号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